陆屿臣

无脑乐吹。

【双花】孙哲平,你大爷。(7~9)

7.
“张佳乐。”
孙哲平面色阴沉坐在沙发上,沉默了许久才从牙缝里挤出这几个字儿。
“诶!”
张佳乐全身跟没骨头一样瘫在沙发上,只有一只手在摁着遥控器调台,就这么享受着顺便脆生生的应了一句。
“你能告儿我为什么你的袜子已经臭的发霉了你还不洗么?魏琛都没你这么邋遢。”
呃……
张佳乐放下了遥控器,面色凝重的看向孙哲平。
当孙哲平以为张佳乐终于要说出一个隐藏多年的秘密的时候,他开口了。
“我忘了。”
“……。”

8.
张佳乐今天很不开心。
十分不开心。
特别不开心。
不开心到极点。
为啥呢?
因为张佳乐昨天去超市逛了一圈儿,看着一堆想买的零食结果发现兜里只有三十块钱。
他斟酌半天竟然就只拿了一大盒切好的西瓜回去。
而且他买完那一盒以后还顶着k市夏天37℃的太阳艰辛的走回家,然后再把瓜美滋滋的冻在冰箱里,想着明天冻好再吃简直爽歪歪。
这么想着,他就玩儿去了。
在这玩耍的短短几个小时内张佳乐简直用尽全身力气无数次的克制了自己想吃西瓜的欲望,就连睡着了做梦都是想着冰西瓜那令人舒爽的味道。
第二天早晨起来张佳乐又克制了一早上想吃瓜的欲望,因为他想着冰西瓜要在下午顶着烈日吃才走感觉。
他就这么熬啊熬,熬了几个小时。
结果,在下午两点太阳最盛的时候,张佳乐迫不及待的打开了冰箱。
结果在打开的那一刻,他简直感觉自己要爆炸了。
那盒瓜被吃了只剩下零零碎碎的几块了。
张佳乐泪流满面,随即仰天长啸。
“孙哲平,我日你大爷啊!!!!!!!!!”

9.
这是一个雨水连连的夏天。
张佳乐连着丢了五把伞。
孙哲平简直觉得张佳乐是故意扔的,于是他就开始盘问张佳乐,到底怎么弄的。
“乐乐你老实告诉我,你是不是觉得不好看故意扔的。”
“不是啊,”
张佳乐一脸无辜。
“第一把伞是天蓝色的,我把它伞骨搞坏了才扔的。”
“第二把伞是透明的,我去找小远的时候在他家单元门楼底下鞋带散了,我低头系鞋带顺手就挂一户人门把手上了,结果忘拿了!”
“第三把是黑的,我去吃肯德基把它放身后了…也忘拿了!”
“第四把是绿底上面有叶子的,我放俱乐部了,当我想起它的时候它已经不见了……”
“第五把是透明带波点的!我借给昊昊了!他还没还我!没丢!”
张佳乐想了半天,理直气壮的说。
孙哲平无语凝噎。

评论

热度(51)